“秋风扫落叶,五谷见飘香”,秋,真是一位好姑娘。秋景让我陶醉,让我心醉神迷……悄悄地,悄悄地,秋天来了,秋姑娘的脚步近了,近了。她为人们驱散了夏日的炎热,带来了她特有的凉爽,同时也为人们带来了累累的硕果,带来了丰收的喜悦。提起秋姑娘,我的眼前便会出现一幅幅丰收的画面:红彤彤的苹果,黄澄澄的鸭梨,金灿灿的橘子,都挂满了枝头,田间吹来一阵阵凉爽的秋风……让我们踏着秋的脚步,去寻找秋姑娘吧!她悄悄地走来,走进了田野里。放眼望去,满是金黄的稻子,一阵风吹来,稻子们向我点点头,招招手,告诉我秋天的到来。旁边的高粱也都涨红了小脸,低着头,像一个做了错事的小姑娘,害羞地站在那儿。走在田间的小路上,抬头望着高高的天空,便体会到秋高气爽的含义;一阵阵秋风扑面而来,使人感觉心旷神怡。秋天在广阔的田野里。她悄悄地走来,走进了果园里。秋风所到之处是一片丰收的景象。首先映入眼帘的,便是红彤彤的苹果了,她真像是一个可爱的姑娘。不远处,便是黄澄澄的大鸭梨了,他们有的害了羞,躲在枝叶的后面,和我玩捉迷藏;有的则大大方方地站了出来,向人们炫耀他那优美的姿态。躲在最后的,就是这火红火红的石榴了,看把他们高兴的,个个都笑开了嘴,露出了珍珠般晶莹剔透的牙齿,让人见了馋延欲滴。秋天在五颜六色的果园里。她悄悄地走来,走进了树林里。她为大树脱下了绿衣,换上了一身黄袍子;但她觉得还不够,又送来了一阵秋风,吹下了大树的“黄袍子”,让他变得光秃秃的,更好地迎接刺骨的寒冬。秋天在光秃秃的树林里。“秋风扫落叶,五谷见飘香”,秋,真是一位好姑娘。秋景让我陶醉,让我心醉神迷…